一秒我在星空下為你祈禱 願上天聽見我的禱告將珍珠淚灑向夜空 這個晚上 適辦公室出租合用寂寞去憑弔只想看你活的消遙 過的自在 沒有煩惱原諒我 不能再給你任何宜蘭民宿依靠 我的心 會永遠在你身旁圍繞 即使 我必須獨自承受無情的噩耗我願化作房屋出租海上的泡泡 守護著你 直到老我願化作調皮的風 在你耳邊呼嘯 於你身上跳躍情趣用品我願化作樹上的枯葉 掉落在你身上 就像是擁抱而今晚 我只是一顆星星 認命買屋的待在夜空中閃耀置身在浩瀚宇宙間 感覺到自己好渺小拾起遺失的美好 我 即ARMANI將消失 或許就在下一秒終於上天聽見我的禱告 讓我化作雨水 輕輕往下飄滴落小額信貸在你身上 依附在你皮膚 享受這瞬間的擁抱即使是短暫的一秒 你永遠不會知道烤肉當 我蒸發的時候 臉上帶著微笑 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帛琉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m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